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常見問題

多功能蒸氣清潔機 (2234E)

Q1: 需要在水箱中加清潔劑嗎?
A1: 只需使用清水清潔,無需添加任何化學清潔劑,天然環保。

Q2: 可以加入自來水嗎?
A2: 產品擁有自來水濾芯,可加自來水使用,有效減少水垢,延長產品壽命。

Q3: 蒸氣量可以調節嗎?
A3: 多功能蒸氣清潔機有2種蒸氣模式,可針對不同污漬調節蒸氣量。標準模式適合日常清潔,強力模式有效去除頑固污漬。

Q4: 需要等多久才會產生蒸氣?
Q4: 多功能蒸氣清潔機只需30秒就能產生蒸氣。
       * 第一次使用時,需先讓濾芯浸泡約15分鐘。

 

地毯布藝深層清潔機 (36981 / 1558E)

Q1: 可以清洗哪些產品呢?
A1: 沙發、床墊、地毯、窗簾、抱枕、布藝傢俱等等可以水洗的布藝製品都可以清理。如果有疑慮,建議先於小範圍嘗試效果。

Q2: 清潔後布藝傢俱會很濕嗎?
A2: 布藝產品清洗後會是半濕狀態,清洗乾淨之後,最後幾遍不用噴水,只用乾吸功能吸走多餘水份,可以讓布藝產品更快乾。

Q3: 清潔後多久才會乾?
A3: 清洗之後放在通風的地方晾兩三個小時就能乾,實際情況視乎天氣和布藝產品種類而有所差異。

Q4: 可以使用其他清潔劑嗎?
A4: 建議使用清水/BISSELL原裝清潔劑,使用其他清潔劑有可能損壞機器。

Q5:地毯布藝深層清潔機能吸垃圾嗎?
A5: 地毯布藝深層清潔機主要用途是清洗布藝或者液態污漬等,不建議吸入垃圾。

 

CrossWave 吸塵洗地機 (2832E)

Q1:我需要多久更換一次 CrossWave 濾網?
A1: 建議每 6 個月更換一次 CrossWave濾網,根據使用頻率而有不同,可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方式來進行更換。

Q2: 我需要多久更換一次CrossWave 滾刷?
A2: 建議每 6 個月更換一次 CrossWave 滾刷,根據使用頻率而有不同,可根據自己的實際使用方式來進行更換。

Q3: 是否每次都需要加入清潔液使用嗎?
A3: 可以使用清水/BISSELL原裝清潔液,加入原裝清潔液可以有效提升清潔效果。

Q4:可以使用其他品牌的清潔液嗎?
A4: 建議使用BISSELL原裝清潔液,使用其他清潔液或會腐蝕機器內部管道,損壞機器。

Q5: 每次充電需時多久?
A5: 每次充電時間約為4小時。

Q6: 完成充電後,使用時間多長?
A6: 一般使用時間可達30分鐘,但視乎實際使用情況而有所差異 (TURBO模式約為20分鐘)

Q7: LED照明燈是否長亮?可以關掉嗎?
A7: LED照明燈為長亮設計,方便照亮每個陰暗角落。

Q8: 不使用時是否可以長時間放在充電底座上?
A8: 使用完畢后,可以放在充電底座上收納,充滿電後有自動斷電保護功能。